美同性伴侶牽3子女走「家庭通道」 竟遭地勤回:不是家庭

▲美同性戀伴侶稱遭到西南航空歧視。(圖/取自臉書/Grant Mor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同性婚姻釋憲案,台灣大法官24日作出釋字第748號解釋,宣告《民法》不允許同性結婚的規定違憲,引起全球關注,盛讚台灣先進。然而就在此時,美國西南航空卻傳出歧視同性戀的醜聞,讓同志議題再次浮上檯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對同性戀伴侶莫爾斯(Grant Morse)與巴斯基諾(Ballachino)膝下領養3名子女,分別為一對3歲的兒子與5歲的女兒。本月20日,一家五口與巴斯基諾的母親正準備從水牛城尼加拉國際機場登機時,卻遭西南航空的地勤人員刁難,禁止他們通過「家庭通道」,儘管再三表明是同性家庭的身分,仍被對方無情回應「你們並不是一個家庭!」

莫爾斯表示,自己是西南航空的常客,至今已累積超過100萬里程,且過去並未有任何不良紀錄;未料一家人計畫飛往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卻在「家庭優先」的登機口前遭阻擋,認為西南航空的地勤人員有歧視同志的嫌疑。針對指控,西南航空也解釋提到,指一切都是按照章程工作,並沒有任何歧視成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