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Nitro 5電競筆電正式發表,平價也能有高效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在這個時間點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宏碁在早前紐約 next@acer 發表會中,曾經推出一款效能中上的電競筆電 Nitro 5,但在展示區卻沒有現身,如今這款產品終於在 COMPUTEX 展前夕正式發表。採用黑紅的戰鬥外觀,以及 15.6 吋螢幕外,也配有 GTX 10 系列獨顯,卻僅要 799 美金,約合台幣 24,175 元,算是相當超值。

Nitro 5 和 V Nitro 名稱雖然相近,但兩者外型與定位可說大為不同。Nitro 5 機背採用刀鋒形狀的切割設計,搭配紅色的轉軸提升戰鬥氣息,;另外,鍵盤有著 RGB 紅色背光外, WASD 按鍵也特別被「Hihglight」成紅色,但 15.6 吋的螢幕因應價格,僅有 Full HD 的解析度。

▼不僅轉軸採用紅色設計,就連鍵盤也使用紅色背光,且 WASD 鍵也特別以紅色「Highlight」加強。(圖/翻攝自官網)

Nitro 5 核心規格可選 Intel Core i5 / i7 搭配 NVIDIA GTX 1050Ti 獨顯,或是 AMD FX、A10 / A12 處理器搭配 Radeon RX550 顯示卡兩種版本,且搭配 Coolboost 雙風扇散熱技術,可手動調整風扇效能,並配置最高 32GB DDR4 Ram + 512GB PCle SSD + 2TB HDD 容量,並配置 1 個 USB-C 3.1,1 個支援關機充電的 USB-A 3.0,以及 2 個 USB-A 2.0、HDMI、SD 記憶卡槽等連接埠。

▼Nitro 5 機背採用刀鋒形狀搭配髮絲紋設計增添質感,下方也有戰鬥氣息十足的散熱孔。(圖/翻攝自官網)

▼雖說是中、高階定位,但 Nitro 5 在連接埠上可是包含 USB-C、USB-A 等,一點也不馬虎。(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