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上百竹科工程師「洨衝腦」 假援交半年騙15億

上百竹科工程師「洨衝腦」 假援交集團半年騙15億

刑事局今天宣布破獲涉嫌「假援交真詐騙」的犯罪集團,不僅利用大量人頭帳號詐騙被害人的遊戲點數卡,再用人頭帳戶進行兩岸匯兌洗錢,短短半年進出資金高達15億以上,並從中收取傭金。警方表示,超過百名竹科工程師上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豬哥亮最後一場告別秀!「入場券」曝光 憑訃聞對號入座

豬哥亮的靈堂24日起開放給民眾追思,原先放置花籃的隔間改造成「藍寶石歌廳」現場,牆上掛了許多豬哥亮多年來的作品以及劇照,現場也播放起豬哥亮以往在節目中的片段,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悼念,25日告別式的邀請函曝光,特別設計成「入場券」形式再會萬秀天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赴澎湖視導漢光演習 蔡英文:我就是國軍最大的靠山

「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進入第4天,國軍25日上午在澎湖五德營區及澎南水域實施「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總統蔡英文也親臨校閱,並在致詞時強調「演習視同作戰」,在演習的最前線,自己身為三軍統帥,就是中華民國國軍最大的靠山,未來無論是國防改革,或對國軍工作環境的改善,政府都會全力支持,也盼國軍能在過去基礎上持續精進,一同為國家的安全、尊嚴繼續打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被失蹤」兩個月...何時釋放李明哲?大陸終回應!

前民進黨黨工、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大陸當局以「危害國家安全」逮捕,至今下落不明「被失蹤」已2個月,儘管陸委會不斷呼籲應說明案情,但對岸仍不為所動,引發關注;不過,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25日終於透露,指釋放李明哲的日期,將在相關單位偵辦結束以後對外發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一客最貴6千元!高雄鐵板燒名店把鴨肝當鵝肝...騙3年

以高檔食材、價格昂貴聞名的高雄鐵板燒餐廳「家蒂諾」,其中最高級的套餐一份高達6000多元,卻驚傳涉嫌以鴨肝假冒鵝肝販售。經高雄地檢署與高市衛生局稽查,證實該店家102年11月開始營業起就用「鴨肝」以假亂真,依涉嫌刑法詐欺等罪傳喚到案,訊後諭令李姓女負責人交保40萬元,並限制出境、出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