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乾媽忘年「交」 男拍對方裸照勒索 判刑一年

「乾媽」跟「乾兒子」發展成情侣關係,「乾兒子」利用「乾媽」裸照敲詐勒索得手。(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年齡相差34歲的「乾媽」和「乾兒子」發展成情人關係,「乾兒子」後來利用「乾媽」的裸照敲詐勒索得手約5000元人民幣(約2.2萬元台幣),被判刑一年。

今年31歲、已婚的傅姓男子,跟65歲的李女士去年在網路認識。傅某幽默風趣,李女士也非常健談,兩人在網上聊得火熱。幾天後見了面,兩人互認「乾媽」與「乾兒子」。

一個月後,兩人一同出外旅行,在賓館發生性關係。回到武漢後發展為情侶關係。交往期間傅某曾拍下李女士的裸照,還給她看過。之後,傅某以各種理由向對方借錢,但李女士很謹慎,一律拒絕。

多次要錢不果後,傅某惱羞成怒,今年1月14日,傅某將裸照用微信發給李女士,勒索10萬元人民幣。揚言如果不給錢就將照片傳給她的丈夫和兒子看。李女士趕緊轉給了5000元人民幣給對方。

李女士第二天報警處理,傅某3天後落網。經調查後,發現傅某在交往期間私自將李女士戶頭內約8500元人民轉到自己戶頭。傅某表示,錢全部用在跟他女子開房間和生活開支。 武漢市漢陽區法院周三完成一審,以敲詐勒索罪、盜竊罪名成立,判處傅某有期徒刑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