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元中千萬大獎開在這家超商!統一發票3、4月號碼出爐

▲全家本期開出2組特別獎1000萬元。(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單月份對統一發票的日子,而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74748874;其中全家便利商店指出,這次共開出2組特別獎1000萬元,以及2組200萬元特獎。

快看看你是不是千萬發票中獎的神選之人!今年度雖然「增開6獎」僅剩1組,200元獎項的小確幸縮水,但無實體電子發票的獎項有大幅度加碼,鼓勵民眾多多使用。

全家表示,本期3、4月中獎發票,共開出2組特別獎1000萬元,其中一位中獎者於三重新運店購買香菸,發票金額為60元,另一組特別獎1000萬元,中獎者則是於台中新高橋店購買泡麵和香菸,發票金額為78元。

另外,特獎200萬元共2組,中獎者在台中中山醫店購買茶飲一罐和雙層牛肉起司堡,發票金額為58元,另一組特獎200元,中獎者在土城雲陽店訂取高鐵票兩張,發票金額為兩張票券手續費20元。

至於頭獎20萬元則開出4組,分別是大肚新市鎮店、南投車站店、五常店、板橋華江店;此外,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增開1百萬元獎,對此,全家也開出1組於板橋龍江店,消費金額為96元,為使用黑白影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