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脹奶狗媽媽戒心重...「相信妳一次」 卸心房帶人救孩子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流浪的動物,其實對任何接近的人事物都保持最高警戒才能自保,所以對於浪浪來說,要解開對人類的心結或戒心,通常需要一段時間。今年3月時,美國林肯郡周邊出現一隻懷孕的流浪狗,原本不願意讓人接近,經過救援人員一點一滴的努力後,終於願意卸下心房帶他們去看孩子,過程相當令人感動。

狗狗被取名為Betty,牠在郊外生下孩子之後,為了有足夠的奶水可以餵養牠們,每天都會走單程2公里的路,進城尋找食物之後,於天黑前離開城鎮、再獨自回去。影片中可以看到牠脹奶相當嚴重,卻總是沒見到寶寶,導致許多人相幫忙卻不知道從何幫起,於是便尋求專業人士來協助。

為了獲得Betty的信任好找出待援的狗寶寶,救援人員Krystle耐著性子一天天和牠培養感情和信任感;雖然誘捕的過程相當困難,但她始終不願放棄,終於有一天,Betty敞開心房了。再次經過一連串的考驗,他們讓Betty帶路找到了10隻狗寶寶!終於成功之後,Krystle也感嘆表示得到Betty的信任,真的是奇蹟,希望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定會幸福的。(圖/翻攝自即新聞/Pinky Paws ResQ 授權)

關鍵字: 汪星人狗媽媽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