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甜心/大馬吳柳瑩曾任模特兒 人氣超高自比莎娃

▲大馬混雙女神吳柳瑩。(圖/取自吳柳瑩粉專,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蘇迪曼盃羽球賽現正於澳洲如火如荼進行,不過馬來西亞混雙美女吳柳瑩卻受到肩膀及膝蓋傷勢困擾,遠赴德國進行手術治療,預計6月才會回到大馬加入訓練。

大馬混雙美女吳柳自2009年開始,一直和陳炳順搭檔混雙,拿過亞錦賽混雙金牌,更曾一同奪下2016里約奧運混雙銀牌,是大馬奧運羽球混雙中,有史以來最佳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炳順、吳柳瑩搭檔混雙,現排名世界第8。

長相精緻、身材姣好的吳柳瑩,在馬來西亞國內相當受到矚目、人氣極高,2014年時因傷動刀,因緣際會半路出家當了模特兒,並成為品牌代言人,吳柳瑩曾說,網壇有莎拉波娃,羽壇也可以用美麗來增進魅力,不過對她來說,羽球還是主要重心。

吳柳瑩近日飽受肩膀和膝蓋傷勢之苦,最終決定於上週前往德國治療,為接下來的賽事做準備,預計將在下個月回歸訓練,雖然吳柳瑩缺戰,但搭檔陳炳順仍有參與本次賽事。

▲吳柳瑩長相甜美,人氣很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