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識出現了!疑似 iPhone 8 的四款展示機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拜託不要這麼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姑且不論蘋果 iPhone 8 到底什麼時候會上市,稍早該款手機的顏色款式似乎早已定調,不過這個消息同樣來自中國媒體,曝光的顏色款式跟日前傳出的相當,在追蹤該款手機的消費者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曝光的 iPhone 8 照片,同樣採用雙主鏡頭設計,鏡頭還是有火山口,不同以往的是,從背蓋照片當中可以發現蘋果 Logo 下方,有一個圓形的 Touch ID 模組,整體看起來,實在跟以往強調簡潔設計的蘋果公司不太符合,我們相當懷疑這些照片的真實性。

除此之外,這次曝光的顏色款式似乎是可信的,包括 iPhone 7 Plus 紅極一時的曜石黑、以及以往 iPhone 經典色太空灰、銀色、金色等等都在這次曝光的照片當中出現。

當然,截至目前為止,包括「iPhone 8」這個名字,蘋果公司都未有任何回應,一切還是只能靜待官方舉辦的秋季發表會,才能見真章。

*資料來源:MobileXpo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