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忽然和好...寄物要退回 快遞扛6樓崩潰:兩個傻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吵架,女生把東西郵寄還給男生,從廣東珠海到湖南長沙,但當快遞小哥把貨送到家門口的時候,卻被告知他們已經和好了,所以需要把貨退回去。一百多斤(大約50多公斤)的貨,快遞小哥從1樓扛到6樓,再扛下來。(上圖/翻拍梨視頻,下同)

「我是說這兩個傻逼…」快遞小哥受訪時情緒激動,因為一大早要送貨的時候跟男方聯繫,他說在家,結果從樓上下來的是他朋友,說搬不動,希望幫忙送上樓去,「然後說要出差(快件)是要返回去的。(當時是什麼感受?)當然很惱火啦!這麼重的東西扛到6樓去,然後又要扛下來…」

快遞小哥進一步指出,對方說已經通知站點了,「那我們也沒辦法,因為我們是8點鐘開始送貨了嘛,我們都是有時效限制的,所以很早就出來送貨,公司正常上班是9點鐘嘛,程序沒跟上來嘛,我們這種沒有交易成功的話,我們是沒有任何派件費的,什麼都沒有白忙活了一大清早。」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快遞小哥。「腦殘情侶凑一塊兒了,彼此禍害吧,挽救了兩個無辜的人,結果卻依然無傷了快遞小哥!」「退貨難道不要運費?」「沒退貨啊,拒簽啊,不用付錢。」「等一下送回去又說分手了,你玩死人家啊…」

►看影片【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