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玖壹壹任企聯女壘開幕演唱 加碼陪觀眾互動觀賽

▲玖壹壹將單任企聯女壘開幕演唱嘉賓。(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即將在27日於台北青年公園開打,本屆開幕戰除邀請「玖壹壹」擔任開幕演唱外,他們也將留在看台上和觀眾互動、觀賽,並在4局中場休息時,再獻一曲。

去年首度舉辦女壘聯賽,中華隊便拿下亞洲大學、亞青女壘等冠軍,今年因此延續舉辦,希望選手們有更多磨練機會,迎接今年將在11月29日至12月4日於台中舉辦、攸關奧運資格的亞錦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企聯女壘將在27日熱鬧開幕,先是有總統蔡英文到場開球,接著還有玖壹壹現場演唱「我是冠軍」,並留在觀眾席與觀眾一同觀賽、互動,並在4局中場時間再獻一曲,讓觀眾觀賽之餘還能享受玖壹壹帶來的演唱。

企聯女壘第二年賽事,同樣全年度免費進場,27日開幕戰適逢端午連假,賽事將進行限量香包、加油道具發放只送不賣。

▲首屆企聯女壘由南投應奪下總冠軍。(圖/企聯女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