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男友不如爽自己 德國正妹拍賣初夜 起標380萬!

德國混血正妹金姆,決定在網路拍賣自己的初夜。(圖/翻攝自太陽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混血正妹為求賺取學費又想買房子,決定在網上拍賣自己的初夜,底標是10萬歐元(約380萬元台幣)。

這名化名「金姆」(Kim)的女孩今年18歲,德國與奧地利混血,她說將自己的初夜以高價賣給一個素未謀面、且會離自己而去的男子非她本願,但有這筆錢可以幫助她圓夢。而如果把初夜獻給男友,自然是Free,到頭來恐怕是「爽到對方, 艱苦了自己」。因此決還是「賣」了。

金姆坦承自己是受到羅馬尼亞女孩凱芙蘭(Aleexandra Kefren)的啟發,萌生拍賣初夜的念頭。之後她聯絡專門協助拍賣初夜的網站,並在自我介紹中表明自己想出售初夜。她同時表示,可以提供醫療文件,證明自己是處女。

金姆表示她會將拍賣所得支付她在德國或到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唸書的學費上。同時也想買一棟大房子和車子,讓自己的日子過得舒服一點。金姆又說,不論得標者來自何方,只要對方願意支付旅費,她都會願意前往「小聚」。

羅馬尼亞女子凱芙蘭之前聲稱為幫助家人脫貧,在網路上拍賣她的初夜,後來被父母踢爆一切「攏是假」 ,甚至揚言要跟她脫離關係。然而,拍賣的爭議反而讓她爆紅,據報導最終她的初夜被香港一名商人以230萬歐元(約8740萬台幣)得標。

羅馬尼亞女子凱芙蘭因拍賣初夜的爭議讓她爆紅。(圖/翻攝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