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使者要來了!李棟旭秘密訪台3天 週日飛來拍廣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棟旭憑藉戲劇《鬼怪》事業再攀顛峰,7月即將到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卻在25日傳出將在本週日禮拜秘密訪台,為期3天進行廣告拍攝,但是此趟行程並未對外公開,官方相當低調、保密。

▲李棟旭將在週日秘密訪台。(圖/翻攝自李棟旭IG)

據《鏡週刊》報導,李棟旭27日結束曼谷粉絲見面會後,確定在隔日下午秘密飛來台灣,進行為期3天的廣告拍攝,據悉該品牌正是曾出現在《鬼怪》裡的品牌「正官庄」,但是他此趟訪台行程低調,官方目前並無發布任何相關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孔劉、陸星材後,李棟旭將成為第3位踏上寶島的《鬼怪》主演,此趟也是他繼2011年見面會,相隔6年再度訪台,另外他結束寶島拍攝廣告行程後,7月即將再度登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演的戲劇《鬼怪》也預計6月下旬在衛視中文台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