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借5萬稱「媽媽出車禍」 男友打電話到她家後就分手了

▲發現女友謊車媽媽出車禍借錢,往有一氣之下就分手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分享經驗,她提到女友最近向他開口借了5萬多元,並稱因為媽媽出車禍,所以要用在醫療、看護等費用,一開始並沒有懷疑有他,等到要匯錢時,打電話到女方家裡,沒想到是女友爸爸接起電話,在一陣寒暄並詢問伯母狀況後,才發現了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

貼文中寫道,面對女友突然開口要錢,該名網友只說「先等等,之後我把錢匯給你,我就打電話到她們家,她爸爸接的,我就問『伯母有怎樣嗎?聽說她出車禍了』,她爸直接說,『沒有阿,她在我旁邊好好的,為什麼這麼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之下,女友的謊言破功了,PO文網友表示,「最後她爸知道女兒說媽出車禍,然後跟男友借錢也很生氣,說怎麼有這種女兒。事後她也不肯說借錢的原因是甚麼,我就分了。」

另外,他也提醒其他網友,「女友要借錢,先查證看看吧!周遭一堆男性友人交往中借女友,要不回來的居多,別傻傻的借給女友了,會開口借的肯定就沒打算珍惜這段戀情了,會珍惜的一定不會借!」

貼文受到網友們得關注,不少人看完都直呼,「你是我看過這麼多靠北文中,挺聰明的一位」、「你確定打給你的是你女友嗎」,也有人痛批,「好敢說謊的女友」、「這女的太噁心了」,不過也有人認為,不能因為這樣的一個例子,就這麼果斷認為女友借錢就是要騙人,有時後也有不得已的狀況才會開口借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