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保全「開後門」奪初夜 阿公來了…躲衣櫃被揪出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擔任保全的男子去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未滿16歲少女,去年2月,他在女方家、以「走後門」的方式奪走少女初夜,事後還躲進衣櫃,被女方阿公揪出;橋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該保全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6年2月間,少女帶該保全回家,在沒有違反女方意願的情況下,戴上保險套與少女肛交;後來少女的阿公返家,2人趕快穿上衣服,男子並躲進房間衣櫃。

少女因為要打工而先離開,阿公等她出門後前往房間查看,揪出躲在衣櫃內的保全,全案因而曝光。少女證稱,男子想親熱時,「我有跟他說不要,他說他很想要,我就說好」,對方又說想「從後面」,她一開始拒絕,但因對方很想要,她就配合。

判決表示,2人發生關係時間只有幾秒鐘,少女並強調之前沒有交過其他男朋友,「這是我第一次的性經驗。」不過,保全否認與少女發生關係,法官審酌他迄今未與女方達成和解、獲得少女及其家屬諒解,判他有期徒刑10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