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辦燈節虧2000萬 柯文哲:當我朋友比當我敵人還慘

柯文哲今出席內湖科技園區BOT案簽約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燈節9天狂燒1.2億,傳出廠商賠錢做,導致市長柯文哲被追討2000萬,動念拿自己的錢代墊,沒想到卻被妻子陳佩琪怒斥,更嗆要離婚。對此,柯文哲25日受訪表示,該怎辦就怎麼辦,「有時候人家開玩笑說,當柯文哲朋友比當柯文哲敵人還慘,朋友來幫忙最後自己還虧錢。」

台北燈節今年首度移師西門町舉辦,北市府盼能藉此帶動西區門戶計畫,促進舊城區的發展。儘管後續檢討都大讚活動成功,但昨天卻有媒體爆料,指燈節預算超標廠商賠錢做,柯文哲走投無路問妻子陳佩琪「家裡有沒有2000萬」,險些導致離婚。

「家裡的事就不用在公開場合問,這我們家的事,下一題。」柯文哲25日受訪時則避談此事,頻頻迴避媒體問題;至於有議員質疑是不是因為預算不夠所以才放出這種消息?柯文哲無奈表示,「唉,問題是這個…算了,該怎辦就怎麼辦。」

由於今年移師西區舉辦燈節,民眾反應不錯,明年是否還會在西門町舉辦?柯文哲表示,目前的規劃是還是在西門町,「正確講法是在西區,燈節也不可能每年換地方,也許辦10年換一次地方有可能,但不可能每年換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