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播/幫牠打造舒適宜居空間 你也是「毛孩住宅改造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打造毛孩幸福空間,你也是住宅改造王!《ETNEWS新聞雲》影音平台《播吧》,將於5月25日(四)晚上9點至10點,播出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我愛小PET孩》,節目將邀請寵物生活擺設專家Cher、專家Ruby爸,告訴你什麼樣的陳設對狗狗最舒適?另外,超療癒店狗Tutti媽和新生代演員周賢忠(Joe Black),也會來跟大家分享號稱史上最皇帝命之柯基Tutti、喜德的專屬小空間。

本次節目中,Cher將告訴各位拔麻們,幫狗狗打造宜居空間時,布置要依年齡大小有不同原則,那些是最需要的用品?哪些物品又是可有可無?給寵物的空間應該要多大?Ruby爸也會教導大家,如何觀察毛孩面對新環境的緊張、不安定感,以及如何幫牠減壓?


▲▼Tutti V.S. 喜德。(圖/翻攝自Tutti cafe副店長-Tutti工作日誌、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Tutti媽要跟網友爆料,Tutti平常看到美女就跟著走,所以很少待在牠的休息地,另外,還有喜歡被按摩的僻好,有一次「按一按停手牠還會看你一眼」。而周賢忠則超寵喜德,甚至在家中每個房間都各放置一座狗屋;今晚也要讓Joe Black現場幫愛犬陳設空間,考驗他到底夠不夠了解主子。

想知道更多內容,一定要鎖定播出!另外,也歡迎大家把毛寶貝的日常萌樣影片上傳「我愛小PET孩」臉書社團(歡迎加入),我們將不定時送你「寵物好康」,期待下一個寵物明星就是你家寶貝喔,快來投稿吧!讓更多人一起愛「小PET孩」!

關鍵字: 我愛小PET孩毛孩幸福空間住宅改造王CherRuby爸Tutti周賢忠柯基Tutti喜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