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陪彈琴睡歪~鋼琴家收養9浪浪 每隻都變他粉絲

▲大家都這個畫面應該都有點印象!(圖/翻攝自Instagram:sarperduma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必大家對土耳其伊斯坦堡這位鋼琴家Sarper Duman並不陌生,每次他在演奏時,家中黏人的可愛虎斑貓總是會坐在牠腿上陪伴,瞇起眼睛享受著舒服的旋律,有時候還會忍不住討親親。其實除了這隻虎斑貓以外,Sarper還收養了另外8隻浪浪,同時也致力於抓紮流浪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隻貓咪都好愛Sarper。

這9隻貓咪全部都來自街上,有些生病、受傷、甚至雙眼全盲,Sarper只要看到需要援助的浪貓,就一定會伸出援手;而這9隻小孩也成為他的最佳聽眾兼粉絲,每天晚上當Sarper彈奏鋼琴時,所有的貓咪都會跑來旁邊陪伴著,有些聽一聽就睡著了,氣氛充滿了平靜的幸福。

 

Sarper Duman(@sarperdu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arper Duman(@sarperdu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伊斯坦堡的居民大多對流浪貓相當友善,除了幾乎都會有人固定餵食已外,看到有生病殘缺的貓咪也會主動帶牠們看醫生,甚至所有的浪貓都被允許進入清真寺裡面躲雨休息,還會有「專人」奉上摸摸、拍屁屁、梳毛等服務;甚至有人說過,每隻流浪動物在這裡都是貴客,「「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靈魂。」

Instagram:sarperduman

 

Sarper Duman(@sarperdu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