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前的胖不是胖~大頭肥貓一洗澡就消風 網:是融化嗎XD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圖/翻攝自Instagram:banoffeemeow,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隻超可愛的貓咪Banoffee有著大大的頭、澎澎的毛,一整個圓滾滾的樣子為牠累積了許多粉絲。只不過看似肥胖的Banoffee其實都是「假的」,只要一洗澡就會瞬間消風,也讓網友看了表示根本是兩隻貓啊!「原來洗澡就可以減肥XD」

Instagram帳號banoffeemeow常分享Banoffee的生活趣照,扁扁的臉搭配許多有趣的表情包,也讓這隻橘白色「鰲拜貓」人氣超旺。而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Banoffee的身體都圓滾滾的,沒想到碰到水之後才發現都是虛胖,一半體積都是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身材也差太多了XD

網友們看了對比後都笑翻表示,一碰水原形畢露!「所以我去洗個澡就會變瘦」、「嚇壞寶寶了!」、「原本澎澎的,碰水消風啦」、「怎麼那麼可愛啦!」、「新品種的蛇XD」、「為什麼牠的身體可以這樣延伸」、「是融化成液體了嗎哈哈!」

Instagram:banoffeemeow

▲手手好可愛唷!

關鍵字: 喵星人洗澡虛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