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當街毆打妻子...離婚當天被兒女揍! 網友:所謂身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男子抓到妻子和別人約會,當街毆打妻子(上圖/翻拍梨視頻),3天後他辦完離婚手續,立刻被自己的兒女揍。如此奇葩的事情在網上引發討論,「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父親教會孩子們,解决問題靠暴力,沒毛病。」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發於江蘇連雲港,男子19日抓到妻子開車與別人約會,雙方起了爭執。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一男一女在一輛車旁拉扯,男子用力踹了女子一腳,甚至將她壓倒在地,不少路人圍觀,但都沒有人上前阻止。22日,男子與妻子辦完離婚手續後,在民政局門口遭自己的兒女圍堵毆打。

如此奇葩的事情在網上引發討論,「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父親教會孩子們,解决問題靠暴力,沒毛病。」「妻子不對,丈夫不對,子女不對……鑒定完畢!」「如果不是他老婆出軌……他也不會當街打老婆吧?」「清官難斷家務事。」

另外,有網友透露,是男的先出軌,後來女的為了報復也出軌,兩人要離婚,女的想把財產給自己的兩個孩子,男的不允許。對此,有人認為,「一個人究竟要討人厭到什麽地步,才會連家裡兒女都不喜歡他。這父親做的,太失敗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