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鸚鵡「毛豆」遇到嘉義5連震 緊抓麻麻褲管「躲好躲滿」

▲鸚鵡「毛豆」遇到地震超聰明又可愛反應,萌翻網友。(圖/「毛豆和鳥朋友們の日常」粉專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嘉義地區24日晚間接連發生5次地震,最大規模5.0,當地許多民眾都驚呼「聽到轟的一聲」,不少網友第一時間也透過FB、LINE群組報平安,其中有個可愛的畫面,那就是有民眾養的鸚鵡「毛豆」疑似受到地震驚嚇,連重量級的牠都馬上跑到麻麻的腳邊「避難」,緊抓著褲管不放呢!

「毛豆」麻麻把牠遇到地震的反應上傳粉專「毛豆和鳥朋友們の日常」,PO文指出,「毛豆直接把自己卡在麻麻的腳和椅腳的中間,沒想到平常總是傻呼呼的,但偶爾還是會有聰明的時候呀~」,可愛又聰明的動作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豆」麻麻表示,毛豆住在嘉義,平常不太會害怕地震,這次因為震央就在嘉義,真的搖得比較大,可能牠在地上站不穩,所以馬上跑來黏在腳邊避難,加上這次地震當時牠剛好不在籠子裡頭,所以特別有感受到地震的威力,之前地震時大多在籠子裡,所以感覺不大,反應就還好。

遇到地震,毛豆就想到緊緊抓住主人的褲管,就連主人都說,看到毛豆的反應整個超好笑的。逗趣又聰明的瞬間,也讓本來有些害怕地震的主人,都笑得忘記要害怕了,網友也都直呼「超可愛」、「撒嬌的毛豆」、「躲好躲滿的概念」。

關鍵字: 鸚鵡地震嘉義小鳥毛豆和鳥朋友們の日常褲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