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足球小將」滿身血躺地 只有2名路人過去關心

▲中槍男童卡塔蘭(Isai Catalan)。(圖/翻攝自gofundme群眾集資平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奧克蘭(Oakland)一名9歲足球小將21日與家人一同慶祝生日,結束後跟父母、哥哥外出溜狗,走到半路突然被槍擊中,隨後發出陣陣哀嚎聲,家人才發現他中槍淌血,立即被送往兒童醫院搶救,所幸目前狀況穩定。當地警方表示,小男童並不是嫌犯預期射擊的目標,目前兇手仍然在逃。

奧克蘭警方指出,卡塔蘭(Isai Catalan)與家人是在行經東27街近弗魯特韋爾大道(Fruitvale Ave.)時,無故被槍擊中。據了解,事發當下附近有一群人在喝酒鬧事,在男童中彈後,大部分的人都立即逃離現場,只有2人留下關心男童傷勢。

卡塔蘭是當地足球隊FC Leopards U12的球員,這次意外讓他的腿和手臂都受傷,目前牧師為他在GoFundMe.com上募集醫藥費,直到25日已經成功募集8245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5萬元)的資金,遠遠超出原本設定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5萬元)的目標。

▼卡塔蘭與家人行經弗鲁特偉爾大道(Fruitvale Ave.)時,遭受槍擊。(圖/翻攝自Googel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