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噁求婚!他把「婚戒」塞傷口 在護理師女友夾出時表白

▲女友從男友體內取出婚戒。(圖/翻攝VKontakt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卡拉恰伊切爾克斯共和國(Karachay-Cherkess Republic)一名男子日前向護理師女友準備了一個大求婚,他將鑽戒藏在胃部的傷口內,讓女友在替他換藥時發現驚喜。雖然女友當場感動大哭,不過其他看到這段求婚影片的人都差點吐了,只能一邊壓抑著反胃的感覺,一邊給予祝福,「很浪漫,但是也很噁爛。」

這部影片近日在俄羅斯的社交網站上瘋傳,男子的胃部有個包覆著紗布的傷口,當天前往醫院找護理師女友換藥,不過女友揭開紗布以後,卻突然在傷口中發現一個異物。

護理師女友為了替男友排除異物,將鑷子插入傷口中,可沒想到夾出來的異物竟然是一枚婚戒,令她當場感動大哭。隨後男子也把婚戒上的血肉擦拭乾淨,親自為女友戴上,求婚也在兩人的相擁下完滿成功。

男子表示,他想給女友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靈機一動,想到可以結合護理師的工作內容,於是就把戒指塞入肚子上的傷口了。

雖然求婚非常成功,女友也感到到不行,但看到影片的網友都想吐到不行,只能一邊壓抑著反胃的衝動,一邊給予祝福,「噁到爆炸,我男友如果這樣子一定馬上分手!」、「很浪漫,但是也很噁爛。」、「很感動好不好,他寧願自己受苦,也要讓女朋友開心!」、「果然是戰鬥民族,我塞進去應該馬上就痛死了,撐不到求婚。」

▼感人的求婚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