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爬上屍體「吸奶」 哭喊想搖醒已死的媽媽

 

▲男童趴在母親身上吸奶。(圖/翻攝印度時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達摩縣(Damoh)一名婦人日前陳屍在火車鐵軌旁,但她年幼的兒子似乎不知母親已經死亡,還趴在母親的屍體吸奶,並且拚命的哭喊和搖晃屍體,試圖喚醒母親。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當地警方指出,他們在24日上午接獲發現婦人死屍的消息,立刻派人前往現場查看,結果看到一名17月大的男童正趴在屍體上哭著吸奶,「孩子正在哭,但母親已經死亡,口鼻都滲出血來了,不可能回應,接著他就爬上母親的屍體喝奶,這一幕令我們非常難過。」

▼男童現在已被安置。

警方後來還是將男童和母親分開,並將屍體送往驗屍確定死因,警方表示,他們正尋找關於婦人的更多訊息,希望能藉此得知她的家鄉地址,或是聯絡到家人,而男童則被送到醫院做檢查,由兒童福利委員會協助照顧,「孩子有點感冒,但已經在吃藥了,狀況還算好,之後會先把他安排到育幼院,直到找到家人為止。

▼男童從母親的屍體上喝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