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老師有老婆還要愛」 林奕含被逼下跪..狂吞300安眠藥

▲林奕含被傳是被謝如玉大罵後,才吞下300顆安眠藥想自殺。(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作家林奕含選擇在26歲結束生命,之後被爆出遭狼師陳星誘姦,消息曝光讓社會震驚,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昨(24)日傳出,陳星妻子謝如玉早在8年前就知道這段師生戀,當時揚言要告林奕含妨害家庭,甚至逼她當場下跪,導致林吞了300多顆安眠藥想要一走了之。

陳星從事件爆發之後就一直神隱,直到9日才首次發出5點聲明,坦承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過2個月,最後被林奕含父母發現後要求2人分手,加上自己的妻子選擇原諒,所以戀情也就此打住。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林奕含父母得知師生戀之後,雙方有相約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談判,當時在場的人包括林奕含、林奕含父母、陳星夫妻等人。

雙方在談判時,林奕含父母痛罵陳星,為人師表卻連女學生都不放過,沒想到這反激起謝如玉不滿,大罵林奕含「都知道陳老師有老婆了,為何還愛上老師?」

此外,謝如玉更說明,在場所有人只有自己最有資格提告,還揚言要告林奕含妨害家庭,甚至要求林奕含必須下跪道歉。對於這樣的責罵,林奕含根本承受不住,事後還因此吞下300多顆安眠藥想要輕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