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爆肥到90kg...他做愛聽到腰骨碎裂聲 無助求救網友!

▲女友爆肥導致男方腰部受創。(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絕對是真愛才有辦法達到這樣的容忍。幸福肥幾乎是每一對情侶都會遇到的甜蜜負擔,但若是過胖很有可能為另外一半帶來困擾。一名男網友就在網路上抱怨,剛交往時女友僅54公斤,到現在卻暴肥到90公斤,導致2人做愛時,他的腰部受傷甚至罹患「椎間盤突出」,希望可透過網路喊話讓女友「快點瘦下來!」

該名網友在「靠北女友」上發文,因為女友爆肥,已經達到90公斤的驚人體重,導致兩人在恩愛的時候,感覺相當吃力,加上女友特愛「騎乘式體位」造成他腰力受損,幾年累積下來椎間盤突出就找上門,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跟女友開口,因為身體不適而拒絕女友求歡,還被當成是有外遇,身心俱疲,希望女友可以看到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中甚至提到,「我已經明示、暗示讓你知道我不舒服,你(女友)卻在我睡覺的時候上來。」更說到女友很愛「在上面」,但是因為體重過重,自己其實很痛苦,在做愛時還能聽到腰部出現骨頭的聲音。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同情,更建議原po直接明講,「這樣真的很辛苦。」「這樣你也可以,真的就是真愛吧!」「還是就跟她求婚,這樣可以有一點動力減肥。」「為了女友好,還是要跟她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