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馬陸鑽出柏油路大遷徙 9小時後「嘉義5連震」嚇傻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男網友24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自己公司周遭因不明原因,開始出現大量馬陸。當時影片PO出後,有許多網友推測這可能是地震或大雨前兆,但也有許多人不以為意。不料嘉義地區自傍晚5點49分起,竟連續出現5次地震,讓這篇貼文再次引起熱議。

這名譚姓男網友24日上午8點多在臉書公開社團「花蓮同鄉會」貼出影片,並表示:「小心馬路不要踩到馬陸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極其大量的馬陸在道路上來回蠕動,數量多到蓋滿整條騎樓走道,讓許多人看完寒毛直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量的馬陸鑽出柏油路蠕動,讓許多網友看了怵目驚心。(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當時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難道又要地震?」、「看了頭皮發麻」、「馬陸有味道,感覺很臭」、「雞皮疙瘩都出來了」、「該不會又要地震」、「這個是地震的前兆阿」、「不是地震就要下雨了」,但也有人說「他們的巢穴被雨打壞了,所以要搬遷新家,請嫑遇到此狀況,就往地震想」。

不料9個小時後,嘉義地區一連發生5次地震,且震央都在中埔鄉,甚至還有越搖越大力的趨勢,在晚間9時10分規模達到5.0,所幸嘉義縣、市目前尚未傳出災情。

▼嘉義4小時內連5震,規模最大達到5.0。(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