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成功移植白人陰莖…硬度全正常 皮膚仍須「刺青著色」

▲移植陰莖手術畫面。(圖/翻攝自Stellenbosch Universit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割禮」失敗而失去陰莖的40歲黑人男子上個月21日接受10小時手術後成功移植,現在已經完全可以勃起,功能正常運作,不過目前的問題是,新的陰莖是一位白人所捐,這名男子年底還得接受醫療刺青,將陰莖「著色」成黑色。

這位接受白人陰莖的南非黑人是全球第3例,幫助他手術的是一位全球陰莖移植手術權威、南非斯泰倫博斯大學(Stellenbosch University)泌尿科主任邁威(Andre van der Merwe)。

邁威表示,這名黑人之前交過幾個女朋友,但失去陰莖的他,每次談到性愛他都受不了。無奈的他甚至還得了憂鬱症,曾想過輕生,還好手術過後沒有身體出現排斥現象,恢復半年內就可以和女生正常做愛。

不過目前的問題是,很少黑人捐出自己的陰莖,於是新的陰莖是來自一位白人捐贈,和患者原有的膚色不同,仍需要花時間將陰莖「上色」。醫療刺青師表示,由於陰莖才剛移植好,仍在復原中,因此勢必要花一些時間將陰莖著色,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次刺青,漸漸補強顏色。

邁威博士曾在2014年12月進行全球首例陰莖移植手術,協助割禮失敗的男子接回陰莖,他表示,當時案例的目標是要將新的陰莖在兩年內恢復所有的功能,不過該患者的恢復速度非常快,隔年就成功讓女友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