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聖上的「底盤照」曝光了 網:好想揉牠的肚肚

▲貓咪們喜歡爬到桌子上坐著。(圖/翻攝自沈小司司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網友「沈小司司」是微博網紅貓博主,飼養了3隻可愛的貓咪米西、花生和捲福,擁有龐大的200萬粉絲;而她21日上傳了一系列的照片,立刻引起熱議。圖中,3隻貓咪坐在透明的桌子上,被沈小司司從底下往上拍,肉球、肚子和屁股都被看得清清楚楚,可以說是「私密照」完全外流了。

沈小司司表示,自己最近已經沈迷上看貓的「底盤」而無法自拔,因此從桌子底下拍了超多張照片;不論是貓咪舔桌子、3隻貓咪一起擠在桌子上,或者是捲福用龐大身軀佔滿桌子的畫面,都被記錄了下來,相當地逗趣可愛,且充滿療癒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沈小司司曾說過,自己每天都會幫愛貓拍照、錄影片,只要有空就會花時間陪牠們玩耍,並在微博上記錄這些生活點滴,「網路上的照片都是和貓咪們互動時拍的,或者是剛好看到時所拍,覺得這麼可愛的照片,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因而吸引了許多貓奴的關注。

許多網友看了這系列的照片都表示,「米西的巧克力肉墊」、「想趴在捲福的肚子吸吸吸」、「想揉肚肚」、「這個視角太稀奇了」、「玻璃:我到底做錯什麼了」、「這個底盤很穩」、「如果玻璃裂了,司司直接就壓扁了」、「喵喵的裙底世界」、「日常吸貓」。

▼各種表情都被拍下來了。

關鍵字: 沈小司司捲福底盤花生米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