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看好吳敦義:強盛KMT對民進黨不利、對台灣有利

▲張景森看好吳敦義帶領下的國民黨。(圖/蔻蔻早餐節目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吳敦義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24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這是否對民進黨造成壓力?張表示,執政黨沒有強而有力的挑戰也會墮落,積弱的國民黨有利於民進黨,但不利於台灣,所以國民黨健全發展,並強而有力地挑戰民進黨,台灣民主才會進步。

張景森認為,吳敦義是很嫻熟政治運作的人,國民黨戰力應該會比較強,不會像之前的國民黨那麼渙散,讓國民黨正常發展。

至於內閣民調慘淡,張景森強調,現今政治環境是一個非常即時、互動的社會,對各界反應要非常敏銳。但可能是當初上任時內外環境險惡,尤其是兩岸關係,所以內閣成員施政方針才以穩定為優先,結果造成相對保守的結果,內部最近已經在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