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曬太陽!5/27跟蔡依林到信義區體驗地表最美防曬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要曬太陽!5/27端午連續假期,資生堂將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安耐曬夏日陽光嘉年華,活動大使蔡依林也將親臨現場,與大家一起享受夏日陽光。嘉年華活動時間從5/27 下午1點到晚上8點,多項精彩活動輪番上陣,除了主舞台區有街頭藝人表演、DJ音樂show等,另有親子同樂的陽光為愛轉動-旋轉木馬;還有歡迎大家一起互動的活動:擁抱陽光舞蹈競賽、lady愛運動比賽。依據不同組別,優勝者可獲得峇里島機票、日本機票,或是價值千元的安耐曬產品。為讓所有民眾都能一起同樂,並熱情提供大家參加獎以及打卡活動,一樣可以拿到安耐曬贈品唷!

運動時尚正夯!延續秋冬的運動風潮,夏天也要走出戶外,無論是慢跑、野餐、露營或是到海邊玩耍,都是今夏最潮的戶外活動,吹吹風曬曬太陽,不僅釋放平日的壓力,也為身心健康加分。然而夏日陽光毒辣,女孩不想曬成小黑人,出門防曬工作不可少,許多姊妹們都推每年必買安耐曬。根據日本調查統計,連續16年都拿下銷售第一的防曬品,就是擁有60週年資歷的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安耐曬系列最知名的就是「金瓶」金鑽高效防曬露。採用水凝防禦膜技術,遇水後更防曬,可為肌膚長時間防禦紫外線;並且添加美肌精華,質地清爽不黏膩、對肌膚無負擔,讓妳隨時隨地都能保有水嫩美肌!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60mL售價950元、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60mL售價950元、銀鑽保濕敏感肌防曬露60mL售價850元。(圖/品牌提供)

2017年也針對敏感肌膚推出全新的防曬露,分為金鑽高效款與銀鑽保濕款兩種,溫和的配方更適合肌膚比較敏弱的族群。另外,還有運動型的BB霜以及清爽噴霧,能夠滿足不同場合需求。想知道全新升級的安耐曬搽起來的感覺嗎?5/27可以到現場活動直接體驗,在椰林下坐在沙灘椅上,感受安耐曬清爽的質地,也歡迎小朋友一同體驗即使孩童也能安心使用的敏感肌系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活動現場超貼心地設置了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只要體驗試用金鑽敏感肌防曬產品,就可免費體驗旋轉木馬唷!或是購買買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即可獲得快速通關搭乘卷,免排隊!

為讓所有民眾都能一起同樂,只要在活動現場指定地點拍照打卡,就可獲得PP包及耐耐將手機指環支架;凡購買安耐曬任一產品,即贈安耐曬金(銀)鑽12ml或UNIQLO女裝超無痕內褲乙件。購買安耐曬身體+臉部產品,可獲贈安耐曬金鑽12ml+銀鑽12ml,或UNIQLO女裝AIRism輕盈涼感衣指定款乙件。此外,活動當日另有多項滿額禮,讓大家玩得開心買得輕鬆。

為慶祝60週年&全新產品上市,資生堂東京櫃也結合公益活動,5月10日起至7月底止,凡購買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或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任一瓶,安耐曬即捐贈10元予陽光公益基金會。同時,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熱情參與,安耐曬更編排了一支非常歡樂的〝擁抱陽光舞蹈〞,只要學跳這支舞蹈並錄影上傳至活動網站,安耐曬每收到一支影片將捐出100元給陽光基金會,,期許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此公益盛事,以實質的行動幫助更多的陽光傷友!

▲學跳這支舞蹈上傳至活動網站,安耐曬每支將捐出100元給陽光基金會。

擁抱陽光看見希望►►► https://goo.gl/nFjZI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