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多元文化市集 潘孟安與新住民一同吹奏印尼樂器


▲屏東縣長潘孟安出席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活動,和新住民朋友一起吹奏印尼傳統樂器(圖/截自潘孟安臉書)

圖、文 /移民署提供

屏東縣內的新住民人數是全國第八位,為服務新住民與新二代,屏東縣府於21日舉辦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讓民眾看到屏東的多元族群風貌。

活動結合新住民文化推廣體驗、異國多元文化學習、新住民在地產業和美食,讓台灣人和新住民都能體驗同在台灣的不同文化。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到場,感謝新住民成為台灣穩定新力量。潘現場除了參觀現場販售特色產品及手工藝品的攤位外,更與新住民們一同以印尼傳統樂器「昂格隆(Angklung)」吹奏小蜜蜂,體驗異國文化的有趣風貌。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LWdfK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