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奇「腹式呼吸法」 孕婦肚子竟然可以忽大忽小!

▲這款父是呼吸能讓孕婦的肚子深縮自如。(圖/翻攝自I Love Being a Mo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盛行一種孕婦課程,專門針對孕婦的腹式呼吸法The Belly Pump,這款為專家Brooke Cates創建的,為的就是要幫助媽媽在懷孕期間保持活力的一種方式,特別的是,利用腹式呼吸,可以將大肚瞬間縮小,相當新奇,引起許多人爭先學習。

據外媒報導,Brooke Cates表示,「這項運動對於胎兒來說是完全安全的,這主要是和核心激活,讓婦女們在進行再進行深層抽搐之前,學會從橫膈膜呼吸,而不是用胸部呼吸,也讓媽媽們學會運用橫向腹肌,創造出一種特殊的收縮現象。」

女性懷孕後,腹部照理說逐漸隆起,但是這種「深度腹式呼吸法」卻能讓孕婦的肚子伸縮自如,一下變大,一下又縮小。報導指出,這樣的計畫提供了產前、產後一系列的美體課程,事後很多人都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