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來啦! 看ETNEWS APP 影像直播抽大獎

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下方,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


▲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 帶來保真度更高的震撼音效。(圖/翻攝自官網)

APP小組/綜合報導

華語流行音樂界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4日登場,想要一次網羅歌手們的超級魅力,那就鎖定ETNEWS新聞雲 APP,收看2017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直播還有大獎等你抽!現在看直播輸入通關密語,抽百元全家禮物卡100$、最大獎還有機會抽中Beat solo2耳罩式耳機,就是要讓雲友們有好歌可以聽,更有大獎可以拿!

►►►滑ETNEWS新聞雲 APP預測「hito流行音樂獎」抽大獎◄◄◄

現在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在APP中觀看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直播 (1.App下方選單【直播】;2.App下方選單【影音】),點選側攔【看hito頒獎典禮抽beats耳機】輸入「直播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在ETNEWS APP看頒獎直播,好獎獎不停~

♫♫♫♫♫♫♫不可不知的活動步驟♫♫♫♫♫♫

►步驟1:首先下載(並開啟)ETNEWS新聞雲 APP (點我下載)

►步驟2:於ETNEWS新聞雲 APP上觀看【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直播(2017/6/4)-參下圖示,隨時關注直播中出現的通關密語XXX



►步驟3:點開APP側欄後進入「看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送Beats 耳機>>」,選擇觀看的賽事,並輸入該場次的正確通關密語,填留個人資料,全家超商禮物卡、Beats耳機就等你帶走囉~
   

ETNEWS新聞雲 APP 我要Beats耳機>>>

=====《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送Beats耳機》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7/6/4 (19:00~24:00),截止留言截止至6/4 24:00(實際時間依典禮狀況調整)。

◎獎品獎項:
a.Beats solo耳罩式耳機*2名
b.全家超商商品券(100$)*200名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三日內,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E-MAIL寄送得獎通知,由主辦單位寄送活動獎品,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注意事項:得獎者依財政部國稅局制定之『各類所得扣繳標準』之規定,須配合填寫勞務報酬單或贈品兌獎收據單(含身分正/反影本)、並供申報個人年度所得,若給付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需按給付獎品價值全額扣繳10%的所得稅,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過NT$2,000者,免予扣繳,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扣取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終了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另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價值不超過NT$1,000元者,得免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正、解釋、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下載ETNEWS新聞雲APP送Beats solo耳罩式耳機!hito流行音樂大獎一直是流行音樂的盛事,今年陣容更是堅強,出席歌手包含:林俊傑、五月天、韋禮安、蕭敬騰、李佳薇等超人氣歌手!想必雲友們一定和我一樣非常期待,馬上打開ETNEWS新聞雲 APP,看頒獎典禮還能抽大獎~雲友們趕緊行動吧!

●好想抽Beats耳機阿►►►

●打開APP精彩直播不錯過►►►

中獎名單:

【Beats solo耳罩式耳機*2名】

【全家超商商品券(100$)*200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