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飯店談判另一內幕!傳陳星妻逼下跪道歉 林奕含崩潰吞藥

▲陳星應訊時把更詳細的聲明稿內容及和林奕含交往過程皆上報給檢察官。(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林奕含輕生後被爆出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陳星否認誘姦,透露妻子參與和林奕含父母談判過程中選擇原諒,沒有提告陳星;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陳星妻子揚言要告林奕含妨害家庭,更逼林奕含當場下跪道歉,林奕含父母不敢追究,此舉讓林奕含事後吞了300多顆安眠藥打算輕生。

根據知情人士指出,發現婚外情事件時,最該生氣的人應該就是陳星老婆,在談判時陳星妻子也在場,她幾乎沒有表達意見,甚至還選擇原諒陳星,也沒有提告;在陳星發聲明當天,陳星妻子也手寫一段自己的心聲。

「妻子的心聲
    8年前,我被告知戀情
    我選擇—沒有提告
    我沉默了8年
    X妻XX」

該段手稿並未曝光,不過字裏行間表達出身為妻子的無奈與沉默。陳星9日在南檢應訊完後就對外發布聲明,坦承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過2個月,最後被林奕含父母發現後要求2人分手,而陳星妻子在當時也表達原諒,戀情就告一段落,聲明中將所有的事情都導向「婚外情」。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雙方談判時原本是林奕含父母要求陳星給出交代,謾罵的過程中激起陳星妻子情緒上來,反批林奕含明明自知陳星有老婆還選擇交往,揚言要控告林奕含妨害家庭。

報導指出,林奕含父母當時難以反應,也不知如何是好。陳星妻子進一步要求林奕含下跪認錯,最後林奕含父母不再追究,雙方只好達成協議分手。然而林奕含事後因此身心受創,精神狀況不好,也不吃不喝,甚至吞了300多粒安眠藥進行第二次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