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本來想自己敲勝打 東縣王牌邱奕霖落空超懊惱

▲玉山盃,台東縣邱奕霖。(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賽後與奶奶溫馨擁抱,邱奕霖原是成功商水王牌,這次玉山盃加入台東縣隊,24日敗部賽事對彰化縣後援登板投4局無失分,他希望能拚上國手,為高中生涯畫下好的句點。

熱血青棒玉山盃!更多精彩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奕霖曾對穀保家商投出無安打比賽而一戰成名,去年他也曾參加玉山盃,今年高三再度站上這個舞台,成為台東縣的王牌投手。

落入敗部的台東縣背水一戰,對彰化縣從6比0領先,被追到5比6,邱奕霖從一壘到投手丘,登板挨打,被追平比數,他表示,「其實當時很緊張,因為熱身有點不夠。」

被追平後,7局上台東縣攻占二壘,輪到邱奕霖打擊,1好球後他敲了一顆界外球,露出懊惱的表情,最後以滾地球出局,賽後他透露,「那時有想說自己想當英雄,可是沒打好。」

雖然無緣當英雄,不過最後台東縣仍在8局上拿下超前3分,邱奕霖也驚險守住9局上,拿下勝投。他回想這一年自己控球能力有進步,球速也能慢慢投出來,「最後一年想拚個國手,給自己一個挑戰。」

▲玉山盃,台東縣邱奕霖關鍵打席沒打好超懊惱。(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玉山盃台東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