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甯兒暴瘦剩35.5公斤! 驚變「皮包骨」原來是病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日前在臉書分享穿搭照,卻被發現瘦成皮包骨,身形看起來變得很單薄,讓不少粉絲看了非常擔心。她原本就比較纖瘦,現在更是只剩下35.5公斤,某次在朋友提醒下,才意識到可能是健康出問題,就醫後發現罹患了胃潰瘍。

▲身高158公分的張甯兒,現在只有35.5公斤。(圖/取自張甯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甯兒17日在臉書PO出穿搭照,穿著米色的細肩帶上衣,露出鎖骨和手臂,卻因為身材消瘦太多,導致骨頭的輪廓都明顯浮出。部分網友調侃「以為是阿美姐(許純美)來了」,但也有人擔心「瘦到好恐怖」、「這樣不但不美,也不像妳了」,紛紛關心她是不是健康出問題。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甯兒身高158公分,原本體重約39公斤,因為最近這3、4個月工作滿檔,常常忙到沒時間吃飯,瘦到只剩35.5公斤。有一次,她跟朋友見面,被對方提醒應該去看醫生,加上開始有廠商覺得她「太單薄」,這才意識到問題的重要性,到醫院做了詳細檢查,發現原來已罹患胃潰瘍,自己先前卻一直沒有警覺。

▲張甯兒就醫才知道罹患胃潰瘍。(圖/取自張甯兒臉書)

對此,張甯兒的經紀人透露,她現在已開始改變飲食習慣,除了乖乖吃飯、多吃營養食物之外,也藉由中藥調理身體。對於大家關心,張甯兒24日親自在臉書發文,解釋「我有多吃飯,也有在調整身體了,沒事的~」更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希望大家放心。

▲張甯兒在《我愛黑澀會》時期比較圓潤。(圖/取自網路)

事實上,張甯兒還在《我愛黑澀會》時,戴著牙套、有著圓圓的臉頰,可愛的形象跟現在相差許多,堪稱女大十八變。她因為整牙,使得臉型看起來變小,雖然本來就不胖,但後來擔任平面模特兒,自認「瘦一點也是種敬業的表現」,為了上鏡好看,更努力運動保持身材,只是沒想到最近飲食失調,得花點時間再找回健康。

▲張甯兒表示已經在調養身體。(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