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只包《吃吃》500張票 小S氣:我們交往4年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演出蔡康永新片《吃吃的愛》24日晚間舉行首映,原本首映會主持人邀請黃子佼擔任,可望「S佼」再次同台,但因他另有工作,忍痛拒絕。雖然黃子佼事前有傳訊息祝賀她,但小S希望他拿出實際行動力挺,黃二話不說答應包500張票,結果小S直回:「拜託,我跟你交往4年,好歹要2000張吧。」

▲蔡康永、小S、金世佳出席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現場跟男主角借位接吻。(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今以一襲深V透視禮服亮相,與導演蔡康永、男主角金世佳步上紅毯,在劇中飾演她姐姐的林志玲不克參加。小S不改犀利風格猛虧林志玲,說她身高太高不像古代人,以為她是日本的哥吉拉嚇壞小朋友,笑翻全場。電影公司則是準備林志玲的不倒翁供小S洩憤,因林在劇中有一場呼小S巴掌的戲,讓她趁著機會可以好好報仇,而小S也完全不手軟,把林志玲不倒翁打得東倒西歪。

首映會現場邀請許多曾在《康熙來了》有經典表現的藝人們,包括曹西平、劉真、辛龍、黃國倫、寇乃馨、小甜甜、馬國賢、Gigi、Junior、高山峰,以及好友陶晶瑩、柳翰雅、范曉萱、陳建州、賈永婕、Makiyo等人,還有恩人王偉忠夫婦與女兒。小S在台上點名好友買票支持,陳建州先前只買100張票被她罵翻,還好出門前范范加碼1000張票,才讓他對小S好交代。

▲曾上過《康熙來了》的藝人幾乎到場支持。(圖/記者張一中攝)

▲ 王偉忠與妻子(左)還有女兒(右)。(圖/記者張一中攝)

▲黑人只包100張票,被小S狂罵。(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今原本邀請小S前男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但他因工作關係,無法出席,事前有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要包500張票支持小S,下半年他剛好要發片,也希望小S有來有往。小S聽聞此事直呼:「我跟你交往那麼久,1年500張,4年也要2000張吧。」她說,如果他包2000張票,發片就買100張。

▲黃子佼。(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小S發狠暴打林志玲不倒翁。(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