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鄭秀文原音重現21年前《值得》 粉絲噴淚大合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天后鄭秀文(Sammi)24日晚間重返台灣舞台,在ATT SHOW BOX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鄭秀文「裸」音樂會。以新歌《裸體早餐》拉開序幕,一連演唱《隨他去吧》、《理智與感情》讓久違的台灣粉絲連聲叫好不已;中間更經典重現《出界》、《眉飛色舞》、《值得》,令粉絲陷入瘋狂。


▲鄭秀文動靜皆宜,現場重現新歌及經典。(圖/記者周宸亘攝)

鄭秀文Sammi於24日晚間台北開唱,換上長版白T和淺藍色襯衫外套,先是唱超經典嗨歌《眉飛色舞》,邊唱邊跳,Sammi沖天炮頭還差點甩掉。接著她又重現出道的第一首國語歌曲《值得》,令台下粉絲感動忘情大合唱,會場變身千人KTV。雖然現場音響設備突然兩度卡卡,但仍瑕不掩瑜,Sammi唱完後,台下粉絲要求握手,她也害羞說:「我流很多手汗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台北音樂會成功,是Sammi在2016年底香港紅磡舉行的《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提及,希望開一場較小型、可以多跟粉絲互動的音樂會;而她也信守承諾,馬上就駕臨台北與KKBOX合作舉行零距離的「裸」音樂會。精心呈現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全場洋溢喜悅和讚歎之聲不絕於耳,讓全場粉絲都聽得入迷。


▲鄭秀文來台開唱,讓粉絲嗨翻。(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