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拖把」狠虐百歲翁?仲介公司替看護喊冤:她有很多委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百歲翁慘淪「人肉拖把」!來自印尼的CATU遭雇主指控是惡看護,涉嫌在105年4月期間暴打高齡近百歲的王姓老翁,除了賞巴掌、吐口水外,還將他當成拖把一樣拽地拖行,導致王翁腦出血重傷。但對於家屬指控,仲介公司則表示,懷疑雇主提供給檢方的都是對CATU不利的畫面,且CATU過去也曾多次向他們表示「我有很多委屈」。

▲對於遭控虐待老人,仲介公司替CATU喊冤,質疑事情不單純。(圖/東森新聞)

王姓老翁的女兒拿出監視器畫面指控,當天晚上CATU餵老翁吃飯,但期間老翁卻不慎將整碗湯打翻在地,氣得CATU伸手就是一巴掌,這樣還不夠,CATU接著還將老翁從沙發上拽下地板,拉著手臂將他當成「人肉拖把」在地不斷拖行,最後還導致王翁滑倒、後腦杓著地,造成腦出血重傷,因此遭到家屬憤怒提告。

對此,仲介公司則表示,CATU來台工作已經3年,期間一共接觸過4位雇主,過去皆未發生過暴力情事;而此次遭控虐待老翁,仲介公司也曾尋訪雇主鄰居,發現他們對女看護印象都還不錯,聽到她暴力拖行老翁一事都不敢相信。

仲介公司替CATU喊冤,質疑家屬僅收集了對CATU不利的片段提供給警方,整件事情也許另有隱情;且過去CATU也曾向他們抱怨,在王小姐家擔任看護期間受了不少委屈,「她說雇主不願支付就業安定費,CATU也只好默默承受;另外,寄放在雇主納的費用、行李等物品,也都不還給CATU!」

如今檢方已偵結,將CATU依強制罪、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而雙方仍是各說各話,究竟真相為何?還有待司法進一步釐清。

▼家屬調閱監視器發現,CATU暴打王翁,還將他當成拖把拖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