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癌症病情曝光! 「拍戲常流鼻血」連爸媽都沒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24日證實罹患鼻咽癌,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專心住院治療,暫時中斷演藝事業,令粉絲心疼的是,韓媒24日晚間曝光他的癌症病情,正在參與電影《盜聽》(音譯)選角的他原本打算先完成工作再就醫,甚至向父母隱瞞病情,工作態度相當敬業。

▲金宇彬經紀公司24日證實他罹患鼻咽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金宇彬正積極參與電影《盜聽》選角,卻時常在片場異常流鼻血、喉嚨痛,距離電影正式開拍的時間緊迫,他擔心影響電影進度,便一直撐著沒去就醫,甚至向父母隱瞞身體狀況,直到電影製作方對他說「拍攝就算晚了一點也沒關係」,他才前往醫院接受完善治療。

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24日發出聲明,他將專心治療、中斷演藝事業,電影製作方也緊接著以行動支持他,「以演員健康為優先,我們願意等他回來再拍。」宣布拍攝工作延期。

▲申敏兒陪在金宇彬身邊治療。(圖/翻攝自金宇彬微博、申敏兒IG)

根據經紀公司聲明表示,所幸金宇彬及早發現病情,目前正以藥物、放射線治療為主,女友申敏兒也在身邊陪伴,粉絲更紛紛為他加油打氣,希望他早日恢復,再以健康的面貌與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