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彥博詮釋Beat Yesterday 6月征戰亞馬遜森林超馬賽

▲陳彥博6月將遠征亞馬遜森林超馬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24日成為合作廠商Garmin品牌亞太區大使,這位超馬健將繼去年四大極地超馬賽奪冠後,本周又將飛往祕魯,備戰6月2日開始的亞馬遜森林超馬賽,陳彥博強調,「將持續秉持Garmin的Beat Yesterday品牌精神,順利完成賽事挑戰。」

首度以合作廠商Garmin亞太區大使身分亮相,一身帥勁西裝亮相的陳彥博今天難得展現型男本色,成為品牌最佳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就將飛往祕魯,備戰亞馬遜森林超馬賽,陳彥博透露這次比賽除將面臨蜘蛛等動物侵擾危險,更得克服叢林100%濕度,對自己將是全新挑戰。

7年前就開始使用Garmin穿戴裝置參與15場大小超馬賽的陳彥博也透露,隨著科技進步,選手對於穿戴裝置整體依賴程度也越來越高,包括比賽導航、每日身體素質與狀況的統計數據,都成為比賽、調整備戰時不可或缺的參考依據。

本週六陳彥博也將啟程前往祕魯,參加6月2日舉行的亞馬遜森林超馬賽,相較於去年參加的四大極地賽事,陳彥博直言這次比賽對他將是全新挑戰,尤其是相當害怕蜘蛛的他,近來還特別在友人幫助下克服心理障礙,他表示,「這次的目標比較單純,就是順利完賽並平安歸來。」

▲超馬好手陳彥博成為穿戴裝置品牌亞太區大使。(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彥博超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