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婚釋憲才出爐 網路書店立刻po文推書單

▲台灣同婚釋憲案於今(24)日下午公布結果後,讀冊網路書店小編立刻跟上時事,針對此議題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讀冊網路書店臉書,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針對同婚釋憲案,大法官宣告《民法》不允許同性結婚的規定違憲,主管機關應以法律保障同婚,這項結果令不少關心同志權益的人士為之振奮,認為是台灣婚姻平權的一大改革,有網路書店業者更是立刻跟上時事,不只在臉書發文寫下「違憲了!!!!」,還順勢推薦多本與同性相關議題書籍。

台灣同婚釋憲結果出爐,讀冊網路書店小編隨即在臉書po文指出,「違憲了!!!!2017年5月24號,台灣史上,歷史性的一天。無論是跨物種的愛、跨性別的愛、跟摩天輪的愛,還是對護家盟的愛,今天都得以釋放了。違憲了,請(反同人士們)知悉。」此外還加碼準備好書單,向讀者推薦像是《只想好好結個婚》、《我可以被擁抱嗎?因為太過寂寞而叫了蕾絲邊應召(限)》、《大白熊熱戀中(1)》、《我愛摩天輪》等同性相關書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冊網路書店快速整理書單,向讀者推薦同性相關書籍。

由於同性婚姻議題在台灣社會仍是一項敏感話題,有挺同派、也有反同派,針對臉書發文內容,讀冊網路書店表示,網站平時就很關注性別議題,因此當同婚釋憲案公布結果後,馬上就能蒐羅整理書單,希望透過推薦,讓更多讀者能夠用理性的態度,對不同性別有更多瞭解與認識。至於網友的回應留言則說「小編問過老闆這樣po可以嗎?呵~」、「新聞才剛出 就做好推薦書單也太快」、「我愛摩天輪」、「你們會被萌萌抵制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