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前隊友德斯潘耶轟 鈴木大地失誤、陳冠宇勝投飛了

▲陳冠宇先發。(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千葉羅德24日派出台灣投手陳冠宇先發,對上軟體銀行鷹攝津正,陳冠宇首局掉2分,接下來回穩,隊友在4局敲下3分、5局敲1分,5局下陳冠宇雖然遇到危機,但製造雙殺化解危機,不過6局被敲全壘打掉1分,陳冠宇在4比3領先情況下退場,鈴木大地發生守備失誤造成失分,陳冠宇無緣勝投。


1局下陳冠宇投球,投出第1球就被川島慶三就開轟,對今宮健太、柳田悠岐接連投出保送,內川聖一敲出三壘邊線界外球遭接殺,三振前隊友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中村晃敲出安打,陳冠宇再丟1分,一三壘有人時松田宣浩擊出滾地球遭刺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羅德進攻,根元俊一敲出二壘安打,在三壘前遭觸殺,角中勝也敲出安打,鈴木大地再補二壘安打,二三壘有人時清田育宏補上二壘安打,羅德追平比數,大嶺翔太再敲二壘安打,羅德超前,三木亮、吉田裕太接連敲出投手正面反彈球遭刺殺。

度過首局亂流的陳冠宇,連續解決9名打者,直到4局下2出局才被松田宣浩敲出內野安打,不過即刻三振上林誠知。

5局上佩瑞德斯(Jimmy Paredes)擊出滾地球出局,荻野貴司敲安打,也把攝津正打退場,軟銀換上笠原大芽,這也是笠原大芽生涯初登板,讓根元俊一擊出滾地球出局,角中勝也獲得保送,鈴木大地敲出安打,羅德再添分數。軟銀再度換投,石川柊太登板三振清田育宏。

5局下陳冠宇投球遭遇麻煩,代打甲斐拓也擊出滾地球出局,川島慶三敲出二壘安打,今宮健太獲得保送,不過讓柳田悠岐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6局下軟銀進攻,清田育宏接殺內川聖一差點形成全壘打的飛球,德斯潘耶敲出全壘打,中村晃敲出安打,也把陳冠宇打退場,有吉優樹登板,松田宣浩獲得保送,上林誠知擊出滾地球,羅德原有機會雙殺,但鈴木大地發生失誤,讓軟銀攻下追平分,上林誠知盜壘失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陳冠宇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