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棉花糖是「熱戀:我愛你」 海大情人節「甜傳情」

▲棉花糖情人節是海大的特色活動。(圖/海大提供,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大學校園的「傳情活動」除了傳統的巧克力與花之外,各校甚至各地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新竹的特色是「琉璃」、師大的特色是西瓜節。海洋大學就用軟綿綿、又溫柔的「棉花糖」當傳情材料,除了可以傳遞情意給心儀的人之外,也可以向老師、同學、學長姐表達感謝或祝福。

海大校長張清風表示,棉花糖情人節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18屆,每年5月都可以讓學生表達情感,當初在學生的創意發想下,開啟這個富含特色的活動;剛開始只有一種棉花糖,這幾年下來,學生不斷發揮創意,衍生出表達不同情感的棉花糖,慢慢不限定「愛情」,擴展海大師生之間不同的各種感情,非常有意義。



海大系學會聯合會表示,這次活動由全校19個系學會聯合主辦,傳情的棉花糖竹籤共有七種顏色,讓收到的人必須吃完棉花糖才會看到;紅色代表「熱戀──我愛你」,橙色是「感恩──有你真好」「黃色」獻給畢業生,珍惜「青春的美好回憶」,綠色則象徵「祝福──永遠幸福」,藍色是「All Pass──祝你歐趴」、紫色是「苦戀──請接受我」,白色則表示「友情──真心朋友」

今年的棉花糖情人節也結合各系學會及社團企劃,除了販賣棉花糖外,還有社團跟公益團體舉辦的「食科冰淇淋」及「創意市集」等熱鬧周邊活動,透過美食與趣味溫馨遊戲的結合,讓大家感受海大獨特的棉花糖情人節的浪漫溫馨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可以傳情給老師,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