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大古山秘境多 市府與地方推出優質休閒農業旅程

▲桃園大古山因鄰近機場捷運A10山鼻站,隨著機場捷運開通後,很多秘境一一被發現。(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境內的大古山,因風景秀麗,且鄰近機場捷運A10山鼻站,隨著機場捷運開通後,地方人士胡進利、鄭文賢、陳定弘等熱心人士,為推動地方休閒農業發展,並鼓勵在籍年輕人從農,成立「大古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獲市府觀旅局重視,共同推動樂活農業心體驗與輕旅行,歡迎民眾利用端節連假前來大古山尋幽探秘。

「大古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胡進利說,桃園大古山輕旅行,推出兩大主題行程「樂活農業心體驗-有機農場綠生活遊學」及「城市里山綠生活-生態旅程與自然共生」,讓造訪旅客深入產地自然生態,發現大古山之美,即日起更可上桃園自在遊網站報名出團。

主題一行程「樂活農業心體驗-有機農場綠生活遊學」,是自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集合出發,可以前往徳馨堂欣賞北台灣少見的燕尾形屋脊閩南建築,接著前往双源魚菜共生農場,午餐則在鳳凰秘境農場靜靜享用,品嘗香草茶,看飛機掠過天際及機捷穿梭,感受悠閒的氛圍,下午走進農村裡,來去春之谷有機蔬菜農場、御圃有機農場,來場農事體驗,還有坑口彩繪村,欣賞繽紛的農村彩繪。

▲蘆竹區地方人士胡進利、鄭文賢、陳定弘等熱心人士,為推動地方休閒農業發展,並鼓勵在籍年輕人從農,成立「大古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獲區長褚春來全力支持。(圖/記者楊淑媛攝)

主題二行程「城市里山綠生活-生態旅程與自然共生」,則前往不同農場進行體驗,大古山區域內有簡家農場、豐田農場、戀戀空港灣休閒農場,遊客可在其中體驗各種農事活動,感受真正的「從產地到餐桌」健康樂活鄉村特色。行程內更前往山腳鹿場,與可愛的台灣種水鹿互動,認識鹿茸生態,細細品味大古山的陸海空3D風光,一起來賞鷹、觀海、看飛機。

為了便利民眾前往大古山體驗不一樣的農村樂活行,民眾可在「桃園自在遊」網路平台點選報名,兩大主題行程皆安排專人全程導覽,市府觀旅局歡迎前來體驗一場優質休閒農業旅程。

▼山腳鹿場,與可愛的台灣種水鹿互動,認識鹿茸生態。(圖/鄭文彬臉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