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打翻湯…惡看護秒搧耳光!百歲翁淪「人肉拖把」遭拽地狂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打翻湯就被痛毆!桃園市一名王姓婦人因高齡百歲的父親行動不便,遂聘請外籍看護照料老父,孰料看護卻相當沒有耐心,只因老翁吃飯時打翻湯,竟氣得狠搧老翁一巴掌,接著還把他當成「人肉拖把」不斷在地上拖行,待拖離監視器畫面範圍外時,又是一頓拳打腳踢。

▲百歲翁打翻湯,慘被看護當成人肉拖把。(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105年4月晚間,33歲的印尼籍女看護CATU正端著碗在餵高齡百歲的王翁吃飯,但CATU不等王翁嘴裡的飯先吞下,就急著端起湯匙要餵湯,年邁的王翁揮手示意,卻不慎將整碗湯打翻,這一舉動惹惱CATU,咻的一聲就直接賞了王翁一耳光。

▼老翁打翻湯後,看護伸手直接賞了他一耳光。(圖/東森新聞)

掌摑完還不夠,氣憤的CATU抓起王翁的手臂,直接將他從沙發上拖到地板,年邁的王翁抄起拐杖想抵抗,但揮舞不到幾下就沒了力氣,只能虛弱癱坐在地;CATU見狀,立即再度上前拖行老翁,將他拖出監視器拍攝範圍外,對著滿臉驚恐的王翁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慘遭暴虐一頓的老翁事後獨自倚牆從房間內走出,看著CATU清理現場,不料這時王翁腳底卻突然一滑,後腦杓重重摔跌在地,地面上留下大片血跡,所幸王翁的兒子及時回到家,察覺異狀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老父竟遭如此不人道的對待。

王翁的女兒氣憤地說,高齡百歲的父親當時才剛住院2個多月返家,看護竟然對他下如此重手,「這樣打他、還吐他口水,爸爸只是打翻一碗湯,就這樣一連串被傷害,摔到腦出血!」氣得報警處理。

檢方調查時,CATU否認犯行,辯稱是王翁自己不小心跌倒才會受傷,但所有犯行皆被監視器拍下,檢察官不採信CATU辯詞,今偵結依強制罪、過失傷害等罪嫌將CATU起訴。

▼事後老翁獨自扶著牆壁走出房門,不料卻滑了一跤,後腦杓著地造成腦出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