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柱看「2年內修法保障同性婚」:末世快來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史上首次同性婚姻釋憲案24日公布結果,認定現行相關法案有違憲,要求有關機關在本解釋公布後2年內,依照解釋意旨完成相關法律之修正或制定。而先前曾發表「不支持同性戀」立場的李天柱,對此表示「末世快來了!」

▲李天柱去年曾表示「反對同性戀」立場。(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對於同婚釋憲案,大法官24日下午做出釋字第748號解釋,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指出,大法官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有關機關應於本解釋公布之日起2年內,依本解釋意旨完成相關法律之修正或制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天柱接受訪問時先回應沒什麼好說的,對於此結果則表示,「按照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末世快來了!」他更進一步要大家自求多福,「有信仰者快堅持自己的信仰,沒有信仰就隨波逐流。」

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李天柱經紀人得知,「末日來臨等,這都是聖經裡面的內容。他沒有任何歧視、批評別人的意思,不管是支持與不支持(同性婚),每個人理念不同,不應該集體否決他人的想法。」

事實上,李天柱去年10月在金鐘獎獲得迷你劇集視帝時,下台時突表示拍戲會慎選角色,不會為了錢出賣自己的信仰因此拒演同性戀,「我公開的這樣講吧,我不會支持同性戀的,因為這會造成人類的滅絕,我對同性戀的人沒有恨意,我也愛他們,憐憫他們,但我必須要說這是錯的,所以有很多有關同性戀主題的戲找我,我都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