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子半小時就溺水 救生員低頭玩手機忽略「求救聲」

▲救生員專心玩手機忽略「求救聲」。(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微信,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炎熱,越來越多人喜歡藉由游泳來達到運動效果,順便消暑。大陸杭州陳女士本月初到健身房游泳,因為泳技尚未成熟,差點溺死在泳池中,更扯的是當時她與身邊的孩子大聲求救,竟然都沒有一位救生員挺身而出,她氣得投訴媒體「他們只管著玩手機」。

▲杭州貝菲特健身房的游泳池。

陳女士向媒體描述,孩子已經會游泳,自己則是到健身房才剛上了三堂課,當時下水前還有請示健身房主管與櫃台人員是否可以到淺水區熟悉水性,她與孩子都被允許下水,雖然水深才到腰部,但半小時過後她卻頻頻往後仰,手腳慌亂的開始想抓依靠,掙扎中還喝了不少水,神智都快不清了,幸好她最後終於碰到牆壁才免於溺死。不過,她自今想起這段經歷卻飽受驚恐,就醫後還被醫生判定為暫時性失眠,讓她氣得向媒體投訴這家健身房。

健身房調出監視器,確實看到陳女士所說的狀況,畫面看到有位救生員坐在遠方,卻低著頭,完全沒聽到女士呼救,現場的另一位並不在監視器畫面內,因此無法確定當時人在做什麼。健身房對此表示,已經向兩位當值人員詢問何時當時狀況,目前也將他們開除工作負起應當責任,不過被媒體問起低著頭的救生員是不是在玩手機,卻以「不能確定」來回應,實在令人失望。

健身房主管事後還說,我覺得學生學游泳的時候,喝幾口水是正常的,但陳女士受到驚嚇實在太大,幾乎每天晚上睡覺,直呼「再也不敢碰水」。她還透露,健身房原本答應要退還學費以及給5000塊錢人民幣,不過事發至今她只拿到5000,館方還稱這已經包含學費了,讓她完全對健身房失去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