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少了一邊卵巢難懷孕 不避孕「有小孩就結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演員王宇婕24日為李明川新書《李明川的真心不騙》記者會站台,聊到當時寶媽堅持要她去檢查,沒想到真的發現有問題,子宮長了約10公分的畸瘤。要推進病房前,她因為覺得媽媽很粗線條,所以一度很擔心,怕媽媽跟醫生說子宮什麼都可以一起拿掉。

王宇婕少了一邊卵巢難懷孕。(圖/記者裴璐攝)

王宇婕目前有個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因為已經沒有了結婚的衝動,所以她認為如果有小孩的話,才會想要為了小孩組成家庭,不過她2016年年初開刀切除畸瘤,將一邊的卵巢一併拿掉,導致她比一般人難懷孕,「交往以來我都沒有避孕,原本想要去做,但後來想想還是順其自然,如果有的話就是一個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婕19歲時發現乳房長了東西,那次的診療讓她相當不舒服,所以一直很排斥檢查,也因為這樣她特別感謝寶媽,當初Makiyo的媽媽因為癌症離世,對方便一直要她去做檢查,甚至介紹好的醫生,才讓她早期發現切除,「晚一點發現的話,可能就會變成腫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