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神器「123KUBO酷播」悄悄回歸 網友低調點爆官網

▲追劇神器「123KUBO酷播」悄悄回歸,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123KUBO酷播」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影音網站「123KUBO酷播」7日上午無預警熄燈,讓網上一片哀嚎。沒想到時隔短短2週,就有網友發現「123KUBO酷播」悄悄回歸,不僅釋出安卓APP版供粉絲搶先體驗,還預告IOS和網頁版即將上線。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既驚奇又興奮,紛紛立馬向親友分享載點,還不忘提醒「請低調」。

123KUBO影音資料庫龐大、即時更新最新戲劇、電影,是許多網友看劇的好夥伴,不料卻在7日突然關站,讓許多人不能接受,甚至還大聲呼喊「世界末日來了」。當時「123KUBO酷播」在官網上公告:「保護版權方的權益以及配合各界維權聲浪」不再繼續營運,還要廣大網友支持正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播日前無預警熄燈,讓許多網友措手不及。(圖/東森新聞)

如今時隔2週,「123KUBO酷播」再度回歸,還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不僅吸引大批網友點讚、卡位,還紛紛留言表示:「卡」、「求出蘋果版本」、「正常,無毒,順暢」、「雖然少了許多片子,但還是不錯用」、「坐等網頁版跟IOS」、「沒想到我有生之年還能看到酷播」掀起熱議。

有網友推測,酷播日前因為版權問題被迫熄燈,如今為了恢復營運,很可能已和部分版權方達成協議,「因為裡頭的片子已經沒以前多了」,但具體情況如何,還是要等「網頁版上線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